Sunday, August 25, 2013

懒虫,写日记,不能偷懒哦!

我这几天根本没有时间写日记,我的借口就是,我这几个周经过终生难忘的经历,过丰富多彩的生活,旅游五颜六色的地方去。不过既然我好久没写日记,我没有机会把我思考想法经验等等跟网友们分享。对我每天过的生活,我还万分感谢的,日子越过越认为甚至我每天活着的实事是一种祝福!

我今天跟我的朋友过了她的生日。跟故友聚集,不亦悦乎!我们吃午饭的团员也挺多样化的;一个卜迦利亚人、一个美国人、一个韩国人还有一个中国人。我们四个人一进餐馆,就像小孩一样在餐桌上用彩色铅笔画画、签名、写信。吃午饭时,我们的餐桌被满满当当地摆了!我们四个人虽然都过不太相同的人生,不过我们基本上每天想要做的某种事情其实很像;我们都要填饱肚子、跟朋友结下友谊、好好玩玩... 还有,

- 08.24.201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