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9, 2012

MoonSoo's love philosophy: after watching the movie "Breakup for 33 days"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根据中文字典的定义,失恋是指一个痴情人被其恋爱对。经过失恋的人好像是经过心脏麻痹的人。对经过失恋的人来说,世界分成了两半那些经过失恋的人每天哭泣的哭泣,喝酒的喝酒。这部电影引起了我的注意, 并且让我思考为了承受痛苦,失恋以后应该怎么生活。

第一,即使电影里看起来老板了解“黄小山”的情况,实际上失恋的人也千万不要每天都表示难过的感情。当然,为了减少痛苦,失恋的人可能有那么一, 两天会跟朋友说一说一些分手难过的事儿。但是,如果每天这样继续的话,工作地方的气氛每天都会很郁闷,其他做工作的人也会感觉精疲力尽了。因为工作地方也是一个社会,即使一个人失恋了,他不能随便什么时候都声泪俱下。

第二,如果两个人需要分手的话,两个人应该尽可能离别得纯洁无瑕。可不是吗,什么样的失恋都不愉快。有些人说:“我们俩从来就不合适”。不过,经过失恋的人至少以前还享受到了跟恋人在一起的快乐。如果一个人真爱另外一个人的话,我觉得他/她还需要尊重那个人,不应该对那个人那么刻薄。

第三,我想大家都明白结婚不见得带得来幸福。有些人觉得结婚算是情侣们的唯一一个目标。也有些人觉得结婚戒指就如魔法一般, 再也不会让两个人吵架。其实,两个人结婚以后,反而会有更多摩擦。什么样的情侣都应该在真正爱情的基础上结婚,否则夫妻最终都可能离婚。


因此, 我的结论是: 如果你曾经失恋过,别担心。再说,跟你分手的人只是一个男孩(女孩)而已,还有很多男孩(女孩)可以给你幸福 :)

1 comment: